【一点小事,可我希望大家看一下,拜托了】

首先我得扯一点话,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ones已经禁止部分私设创作的事情,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看一下这个↓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545691

null
但是我今天所讲的并不是这件消息,而是最后所提到的那二位,Richard和Fuboo。

想必大家是很眼熟Richard这个人物的,作为传播程度仅次于Vincent的紫衣人他的粉丝数量也是非常庞大,在B站和贴吧都有很多同人作品,但是我想,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角色以及其作者所做过的一些肮脏龌龊的事情吧。

的确,Richard这个角色的人设的确招人喜欢,fuboo的画技也很高,但这并不能成为他们所作所为的挡箭牌,也不要跟我扯什么re已经退坑等等之类的话,原则上的事情不能这么放纵。

从头开始讲,

大部分人都知道有个cp叫做RV吧,Richard X Vincent,先不说fuboo的创作有没有ooc,还记得我最开始说的那则消息吗?Re本身是非常非常讨厌这种拉郎的,况且Fuboo不仅创作了RV,还有RJ(re设定的jeremy)RP(re设定的phone),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cp,这种拉郎配对在rebornica看来是绝对不允许的,而在粉丝提示fuboo不要再画这类cp的时候fuboo的回复相当敷衍并表示自己会继续画下去 (扯了一大堆自己吃这些的原因),同时她还表示过自己并不承认Re对Vincent这个设定的拥有权,她认为re只是留下了一堆画而并不是设定本身,她认为Vincent这个设定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Fuboo甚至多次侮辱re设定的角色

null
Richard是我的设定,而Vincent是我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如上,她多次使用侮辱性的词汇来描述Vincent,或者用语c的形式表示Richard相当看不起Vincent等等

然而最过分的是她所画的一系列漫画

Richard虐杀掉所有Rebornica设定的漫画

应该有很多人看过这个漫画,具体内容我也不想详细叙述,充斥着暴力来告知所有人自己的设定才是最强的

她认为自己是神

所有世界观的神,她自己凌驾于一切之上

null
而这篇漫画中,她为Richard编造了一个非常可笑的杀人动机

因为Vincent杀了五个无辜的孩子,所以Richard要为他们报仇

然而Richard也是紫衣人

至于ooc的问题那真是多得不能再多,可能有些人以为RV是某些粉丝无脑凑的,但是恰恰相反厨这对cp最厉害的正好就是Fuboo本人,她的创作甚至还包括R18,她对角色的曲解也深深地影响了她的粉丝,看看现在还有人持续画这对cp就知道这种影响是多严重了。

碰到不知道的?那就编!

null
Vincent在re的设定里身高排第二,凶残与疯狂程度排第一,而fuboo却大大弱化了这一点,给了大部分人一种“Vincent很弱”的错觉

通过以贬低他人角色的形式来抬高自己的角色,写到这里我已经想吐了【】

更过分的是,她的小粉丝对re的人身攻击已经造成了re的极度不适,re患有严重的精神类障碍,面对这些辱骂她一度尝试轻生。

而当有人问起这件事的时候fuboo只是一句“我压根没跟她说过话”,不了了之。

null

我说过,先前粉丝各种劝告的时候她都是狡辩

而在re朋友来劝告她不要画这些的时候她才留下了一句“反正我早就不画他了”

Fuboo今年34,是一个三岁孩子的母亲,身为人母,骂着Vincent却画了不少Vincentx自己本体的同人图,我已经没法用不要脸来形容她了

Rebornica那年,大概只有17

写不下去了,有问题直接评论问我吧【】

评论 ( 28 )
热度 ( 63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钙 | Powered by LOFTER